第九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网络大电影项目创投会在深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6 18:51:06 文章来源:网创会 浏览量:3060

       人民网深圳11月28日电(吕绍刚、刘扬)11月2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网络大电影项目创投会在深圳光明区举行。

  创投会现场,12个项目主创人员进行路演。由行业专家和20多家影视企业及投资机构负责人组成的评选团对项目进行评议,评选出1个“最佳电影项目”奖,和两个“评委特别奖”。

  《神探好标》获得“最佳电影项目”奖。该片导演、编剧右乔表示,网络大电影推崇讲述小人物的成长故事。“我就是写了一个普通的小人物。虽是小人物,却有大情怀、正能量。”

  据了解,网络大电影项目创投会由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组委会与美国电影协会合作举办。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组委会办公室秘书长孙见春表示,创投会旨在充分发挥短片节发现人才、汇聚优秀项目的优势,成为连接年轻导演和投资人的纽带。

  美国电影协会大中华区总裁及亚太区副总裁冯伟表示,举办这样一场活动,是为了给处在创作阶段的青年电影人提供发展平台。“希望通过创投平台的对接,明年能看到真正的网络大电影。”

 

网创会二维码

关注深圳市网创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