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U体脂管理健康中国行在深圳成功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03 20:05:52 文章来源: 浏览量:5795

近日,一场主题为“2022瘦美寿体脂率管理产品技术论证会”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顺利召开。论证会上,来自多个领域的专家对瘦美寿体脂率管理产品进行了论证,并成功启动了“JNCU体脂管理健康中国行”活动,将在全国开展体脂率管理体验活动,发动全民参与,提升全民健康。

01.jpg

众所周知,新冠疫情下,长久居家让人们吃下了更多高热量食物,导致超重及肥胖人群日益增多。各种研究表明:疫情期间,全球有近三分之一的人口增重,其中23%的俄罗斯人体重增加,人均增长6.1公斤;42%的美国人发胖,人均增重13.2公斤;中国则更加严重,超重/肥胖人口高达51.2%,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70%。肥胖问题引起全球各国高度警惕,中国更是将人民健康摆在首位,在2016年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发展纲要中明确提出:要把人民健康发展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成立体脂管理服务组织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健康管理及皮肤研究中心技术支持下,由广东省创新中药及天然药物工程研究中心、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共同倡议发起,联合多个权威组织共同发起成立JNCU体脂管理俱乐部。JNCU作为一个专注亚健康人群体脂管理的服务组织,将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改善人体机能,调节体脂比重,保持平衡体质。

02.jpg

JNCU的核心服务理念就是“瘦、美、寿”,其中瘦是手段,通过促进和改善物质代谢平衡,实现体脂率平衡管理,让人保持完美体型;美是目标,人体的体脂率管理到位,代谢和排毒回归正常,神清气爽,内在气质即可自然散发由内而外的美;寿是结果,人体身体机能的整体提升将会增强自生免疫力,使人不易患病,结果导向是健康和长寿。

启动体脂管理健康中国行,赋能亿万肥胖人群瘦美寿

据悉,本次论证的体脂率管理产品正是由广东省创新中药及天然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创新中药及天然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历时近10年研发,经4年全国近千例试用验证后的研究成果转化,得到与会专家一致认可,他们认为这款产品首创了减肥降脂类天然组方,相较于减肥功能性食品更有效,相较于纯减肥药品更安全,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有着重大的创新性和领先性。

03.jpg

为了让广大的超重及肥胖人群享受到JNCU专业精准的体脂管理服务,在论证会现场数十位专家的共同见证下成功启动了“JNCU体脂管理健康中国行”,活动旨在依托多学科的智库专家团队和科学的减脂手段,有效整合体脂管理的产品及服务,通过创办体验营与创业营的方式,培育专业的体脂管理顾问团队,帮助广大亚健康群体摆脱生活方式病的困扰。

“JNCU体脂管理健康中国行”的成功启动,标志着JNCU即将让中国几亿超重及肥胖人群受益。在未来,JNCU将持续专注健康领域创新研究成果转化,引入更多健康、优质、科学的产品服务大众,致力于帮助全人类实现“瘦美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