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会联合主办的820深圳直播电商节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0-07-08 01:23:04 文章来源: 浏览量:17321

微信图片_20200708012410.jpg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各行各业业绩严重下滑,企业发展无力,实体店铺大面积破产倒闭,国民经济一度萎靡不振。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彩虹总在风雨后”,在5G技术的驱动下,直播电商大放异彩,以超出人们想象的规模快速扩大,渗透到了各行各业,为后疫情时代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很大便利。

为提振社会消费信心、激发行业创新活力、支持外贸产品转内销、促进行业经济复苏,助力深圳行业企业快速复苏,由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发起,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简称:深创会)与20余家商协会联合主办的“820深圳直播电商节”将于2020年8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会有超过500家行业企业参展,且会举办内容更丰富的主题活动,包括直播论坛、带货大赛、颁奖酒会等,必将是直播电商领域的一场巅峰盛会。

直播电商兴起,线上播商研究院助力行业企业转型触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深创会在成立之初就专注于搭建创新科技交流平台,促进行业企业转型升级。直播电商作为创新科技新风口,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认可。为了让更多企业快速布局直播电商领域,深创会第一时间在协会官网上开通了“播商研究院”栏目,并开通播商研究院微信公众号,从播商研究,到播商观察,再到播商智库,着眼直播电商行业纵深,全方位立体式传播,信息包含头部网红动态、直播技巧实操、直播行业研究、播商专家智库等,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结合策略,手把手帮助行业企业拓展直播电商新通路。 

作为推动深圳直播电商高质量发展的一匹“黑马”,深创会立志将“播商研究院”打造成深圳直播电商界的一张全新“名片”,目前已累计发布头部网红最新资讯数百条,并对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研究,组织和参与了数十场直播电商活动,成为推动深圳直播电商行业快速发展的典型案例。

在未来,深创会将计划推出更多内容丰富的直播电商活动,并积极与政府部门、社会组织、高等院校展开直播电商活动合作和行业趋势研究,融合各方优势,持续传播直播行业的新资讯、新案例、新应用等新知识,着力建设专业、高效的直播电商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707224722.jpg

强强联合,携手多家协会组织共创深圳直播电商新地景

820深圳直播电商节将以“深圳潮流文化引领直播时代”为主题,将组织品牌方、MCN机构、抖音、快手、淘宝等直播官方平台及带货达人一起参与,多方联动集中引流、赋能实体拉动消费。

依托深圳作为全球设计之都、科技之都,拥有众多一流的设计师品牌和高科技产品,以及第八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2020深圳国际玩具模型及潮流品牌博览会的优质供应链,在本届深圳直播电商直播节上,将会开展包括“环球电商选品大会”、“电商选品展”、“带货大赛”、“颁奖典礼”、“直播电商创投会”、“行业交流酒会”六大版块的活动,力求通过营销带货最终转化为品牌IP输出,同时为商家和平台聚拢流量,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实现流量变现。

微信图片_20200710062054.jpg

深创会作为活动联合主办方,将会充分利用活动资源和平台影响力,以提升深圳直播电商行业整体形象、打造直播电商品牌、促进直播电商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为宗旨,整合各方力量和优势,邀请行业专家和高端智库,举办直播电商行业峰会或论坛,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直播电商行业交流与合作,与活动其他联合主办方共同打造深圳直播电商新地景。

值此盛会,深创会热诚的欢迎有意参展直播节拓宽企业营销渠道、有意借助直播风口开拓企业新通路、有意借助直播分会或论坛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的的行业企业报名参展或参会。咨询:13682425752(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