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驻深记协换届选出新班子 吕绍刚当选主席

发布时间:2019-06-13 21:09:53 文章来源:中国商报/中国商网深圳 浏览量:5021

6月12日,深圳市驻深新闻工作者协会顺利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人民日报主任编辑、人民网深圳频道总编辑吕绍刚当选新一届驻深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新社、南方日报等中央、省驻深新闻单位负责人当选副主席。

datu4.png


据了解,目前经过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审批同意在深圳设立记者站(机构)的中央、省驻深新闻单位已经达到55家,每年在中央、省各媒体发稿5万多篇,是一支非常重要的新闻队伍。深圳市委、市政府对这支队伍的作用高度重视,为了使这支队伍建设好、管理好、规范好,更好地发挥中央、省等新闻单位的作用,于2001年批准成立了深圳市驻深新闻工作者协会。


根据驻深记协章程,理事会每届任期为5年,期满举行换届选举。


新当选的驻深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吕绍刚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驻深记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围绕媒体属性、平台属性和服务属性展开工作。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力”,讲好新时代的深圳故事,积极融入大湾区战略的国家叙事,履行好驻深新闻工作者的使命任务。


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楚宏祝贺驻深记协换届选举圆满成功。王楚宏在讲话中强调,驻深记协是深圳市委、市政府特别信任和倚重的一支新闻宣传队伍,希望广大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关心和支持深圳市的中心工作,在全媒体融合转型时代,不断学习、开拓创新,为深圳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