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智慧城市最新落地宁乡 盛灿科技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28 10:26:25 文章来源:百家号 浏览量:128988

8月20日,“智慧城市·智慧乡村”签约仪式在湖南宁乡举行,宁乡市政府、农行湖南省分行、腾讯将共同开展“微信支付智慧宁乡”建设,合力推动宁乡市的教育、医疗、旅游、商业、交通、政务、民生、乡村服务等板块的智慧化升级,为宁乡市民打造更舒适、便捷、高效的智慧生活。盛灿科技作为此次合作的智慧城市运营商受邀出席并见证签约。

2.jpg


图:“智慧城市·智慧乡村”签约仪式


农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张秀萍,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干清、谭敦宇、徐源,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周晖,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连超,宁乡市领导张武、王湘云、冯智君,腾讯微信支付智慧城市副总经理白振杰,微信支付开放服务运营总监张薇敏,微信支付联合产品部银行机构运营总监曾荣,微信支付智慧城市运营总监盛理,微信支付服务商运营经理关婷,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胜强,深圳盛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珺珺,深圳盛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兴等领导出席活动,张秀萍、陶伟梁、周晖、冯智君、白振杰分别致辞。


活动现场,农行湖南省分行、宁乡市人民政府、腾讯公司三方签署了《“智慧宁乡”互联网金融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宁乡市教育、医疗、旅游、商业、交通、政务等六大领域全面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合作,共同推动宁乡城市发展。


随后,农行湖南省分行与腾讯公司签署了《共建“移动支付智慧城市”&“智慧乡村”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湖南省内“智慧城市”和“智慧乡村”项目上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湖南省各城市的“智慧医疗”“智慧旅游”“智慧商业”“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乡村”等“互联网+智慧城市”服务。


盛灿科技作为腾讯与农行湖南省分行合作的连接器和落地运营技术提供方,基于腾讯平台及腾讯向合作伙伴提供的七大能力,在湖南省内进行了多元化的智慧民生及智慧城市的项目落地。


截止目前,盛灿科技已联合腾讯及农行湖南省分行,先行在宁乡近400所学校数十万在校学生,及湖南其他区域近数十万在校学生提供智慧教育缴费系统;盛灿科技还与农行湖南省分行为湖南省近百个小区提供智慧物业缴费系统支持,为业主提供了更便捷的业务办理渠道。除物业费外,智慧物业缴费平台还将逐步实现其他费用项缴纳(如车位管理费、代收水费等)、报事报修、投诉建议等,实现日常物业缴费场景的一站式服务。盛灿科技作为智慧城市运营商全面助力农行湖南省分行帮助本地企、事业单位接入微信支付,助推了湖南智慧城市城市互联网化进程。


未来,盛灿科技作为连接腾讯平台与银行合作的先行者,将继续全力助力腾讯与农行的合作落地。